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短道姑娘缝十针不用麻药 张会:一点没觉得难受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阳 王镜宇
2010年02月25日14:09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新华社温哥华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王镜宇)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24日透露,意外受伤的张会赛后非常高兴,伤口缝了十来针也没打麻药。

    24日晚在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夺冠之后,兴奋的王濛跑向场边拥抱教练,翘起的冰刀不小心把身后的队友张会下巴和嘴唇之间划了一下。

    杨占武告诉新华社记者,张会的伤口大约有5公分。赛后,张会在比赛场馆的医务室缝了针,据他目测有十来针。尽管这样,兴奋的张会一点没觉得难受,还跟医生说不用打麻药。

    “很幸运的是只是皮肉伤,”杨占武说,“没有伤到神经,也不会破相,只会比以前更漂亮。”

    实现在冬奥会接力赛中击败韩国队的夙愿之后,队员们都非常兴奋。赛后经过混合区的时候,王濛、周洋和孙琳琳都没太搞清楚到底张会是怎么受的伤,不过王濛意识到可能是自己惹的祸,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我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