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两主攻状态差 王宝泉:调整状态最重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3:45
  本报讯(记者李睿)联赛循环赛结束了,紧张激烈的半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而在春节过后的最后两轮循环赛中,天津女排的表现并不理想。最近主教练王宝泉提得最多的,也是要尽快调整状态。

  “这两场比赛里,两个主攻的状态不太好。陈丽怡和李娟的进攻成功率都只有30%左右。以这样的状态去打八一队,那是肯定不行的。”联赛中一直备受表扬的两名主攻手,最近成了王宝泉主教练批评最多的队员。他的着急可以理解,八一队高度比天津队高出不少,如果一传不够好,主攻手的进攻肯定不好,而面对对手的高拦网,以这样的状态实在难有作为。李娟是队内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而且从国家队到天津队,一年里休息的时间太少了,虽然她是在联赛开始几轮以后才归队的,但到现在她的身体状况仍然不是很好,疲劳感很强,为了天津女排的荣誉,她也一直在坚持。李娟也说:“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可能还需要再调整、再配合吧。后面比赛马上就要来了,自己也要尽快调整好状态。”殷娜说:“过年之后,大家的配合有些生疏了,只打了两场比赛,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磨合,争取在半决赛时能配合默契吧。”主教练王宝泉对这场半决赛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说:“八一队网上高度比较高,我们还是要加强发球、一传环节,进攻中要尽量打出速度,打出我们的快变战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