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抵达南县备战 气温骤升将帅倍感不适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3:45

  轻松战胜南部队后,天津女排如愿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中与八一队一决高下。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与南部队的比赛结束后,还不到一天,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已经抵达了湖南南县。这场将于本周六进行的军津之战也与南县的天气一样,一天比一天热起来。

  天津女排是乘坐昨天中午的班机,但上午她们并没有休息,而是做了半天的身体训练,目的也是为了让队员能够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状态。本来天津队的航班是13时飞往长沙的,但由于天气情况,飞机晚了一个多小时。等到了长沙,天津队一行的第一感受是:热!昨天天津降温,只有摄氏零上几度,而两个多小时后,到了长沙,这里的气温居然比天津高了20摄氏度,大家都感到不太适应,大有从冬天到夏天的感觉。湿乎乎的天气也加重了队员疲惫的感觉。再经过3个多小时公路行程,到20时许,天津队才抵达南县并下榻指定酒店。

  八一队与湖南省体育局签订主场合约已有几年时间了。在本届联赛中,八一队先后将主场设在了南县、益阳和岳阳三个地方,但在半决赛时,八一队再次将主场设在了路程最远、条件最为一般,但人气最旺的南县,这里也是上次八一队击败天津队的地方。面对种种困难,天津队上下都表示,他们对赛前的训练安排已经做好了准备,同时对比赛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