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曝西班牙世界杯名单已定22人 四大神将抢一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2月25日14:35
揭秘西班牙世界杯大本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所有32位即将踏上南非世界杯赛场的国家队主帅中,几乎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烦恼。而相比之下,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烦恼无疑是“幸福”的。感谢阿拉贡内斯为他打下的欧洲杯冠军班底,前皇马功勋教头并不需要殆精竭智,就能拿出一个实力强大的国家队大名单。事实上,博斯克所要做的,只是在人员选择的细节上进行一些小的调整。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即便连老帅最后的调整,也已经接近尾声。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博斯克的幸福对于一些有着不俗实力、却始终无法进入国家队的西班牙球员,则完全是一种绝望。据悉,西班牙主帅在出征南非的23人国家队大名单上,其实已经确定了22个人选,这也意味着坊间一直传说的巴尔德斯、佩德罗、卡纳莱斯、古蒂等优秀球员,无一例外的最终缘尽2010世界杯。很大程度上,博斯克在下周三对阵法国队热身赛中只会带着一个目的完成比赛的指挥:为斗牛士军团敲定最后一个南非人选。那么目前哪22名球员已经获得了飞往南非的机票?按照《马卡报》的报道:卡西利亚斯、雷纳、迭戈-洛佩兹、拉莫斯、皮克、普约尔、阿尔比奥尔、马切纳、卡普德维拉、阿贝罗亚、阿隆索、塞纳、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席尔瓦、纳瓦斯、马塔、托雷斯、比利亚和古伊萨从众多西班牙球员中脱颖而出。

  马德里媒体指出,博斯克很可能将剩下的唯一一个名额交给一名攻击型球员,不是中锋就是边锋。因此,很多专业人士认为,洛伦特、卡索拉、里埃拉和内格雷多之间将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首先是费尔南多-洛伦特,这位巴斯克中锋自此联合会杯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然而,处于给他一个公平竞争机会的考量,毕尔巴鄂球员很可能成为下周三对阵法国队名单中的最大新闻。然后是内格雷多,加盟塞维利亚之后,前皇马青训生从去年12月开始,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赛场上,也有上佳表现。虽然在国家队,内格雷多并没有入选上一次对马其顿的友谊赛,但更多的人还是看好他将在同洛伦特的直接竞争中获胜。不过,塞维利亚前锋也有着自己的劣势,由于不是俱乐部的主力首发,内格雷多并不能同洛伦特一样保证相对稳固的出赛时间。

  当然,无论是洛伦特还是内格雷多,如果博斯克的战术蓝图更倾向延续前任“智叟”的4141,那么他们都将很难竞争得过另两位边锋人选,即卡索拉和里埃拉。实际上,《马卡报》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真正挡在两位优秀前锋面前的是加盟土超的古伊萨。曾经的欧洲银靴除非在世界杯到来前的几个月中低迷程度到达“灾难级”,否则怎么样也会确保一个国家队名额。原因很简单,在国家队教练组,所有人都为古伊萨在斗牛士军团的贡献打出了满分,在他们眼中,这是一位从不会因为当替补而抱怨,且能在很短上场时间内为球队带来进球的福将。

  此外,在《马卡报》对一位国家队教练的采访中,后者同样吐露了其他一些球员的名字。但毫无例外的是,只有在已经被圈定的22人中出现严重伤病的情况下,“外来者”才会进入博斯克的法眼。而值得注意的是,是否有过2008年欧洲杯经历也将成为届时衡量替补人员的重要标准之一。这也意味着,类似巴尔德斯这样的冠军级球员,哪怕再次蝉联欧冠、联赛和萨莫拉奖,也基本不可能出现在南非赛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