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浅田真央“英雄相惜”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3:44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  金妍儿和浅田真央,两人从少年组就棋逢敌手,如今又在冬奥会上上演巅峰对决。金妍儿在短节目上技高一筹,浅田也没有就此认输,她对自由滑很有信心,依然对收复失地抱有期望。

  金妍儿和浅田都只能说母语,这也让昨天的采访变得非常冗长,因为无论是提给她们的问题,还是她们的答复,都要经过一轮翻译。对于自己的短节目历史最高分,金妍儿感到非常满意,“我的奥运前一半做得还不错,剩下的那一半,我也要好好完成。”浅田真央使出了浑身解数,依然和金妍儿有4.72分的差距,不过这没有打击她的信心,“今天我滑得很好,滑出了赛季最好水平,这让我非常开心。分数看起来还算接近,至少没有差10分。在自由滑中我可以完全放松,我有信心比好。”

  金妍儿被韩国寄予厚望,在短道速滑失利后,金妍儿的女单金牌被看作不可不拿。对此她倒是不觉得有压力,“这是我参加过的最重要的比赛,我要发挥自己最高水平,夺金是好事,如果没夺得金牌,我觉得也没有关系。”浅田真央在近几次和金妍儿的对决中全部落败,她坦言两人之间非常熟悉,可以算得上是朋友。不管结果如何,比赛之后,她们都会一起聊聊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