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我的加盟 让亿万中国球迷关注莱吉亚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2月25日15:12

    搜狐体育讯 在董方卓与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签约后,大部分媒体和球迷相信,这名前曼联前锋是凭借高人一筹的技术能力赢得了球队的十八个月合约,但同时也有质疑声音认为,波兰豪门之所以填补波甲中国球星的空白,另一主要目的是发掘小董身上的商业价值,力争在中国大量销售球衣盈利;但董方卓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坦承,如果自己或其他球员在赛场上表现足够出色、有一定的市场价值,那么俱乐部也可以充分利用。

  24日,刚刚与莱吉亚队签约的董方卓接受了“竞技网”的采访,“得到这名前曼联球员足够了”,波兰媒体标题如此写道,而董方卓面对“因华沙军团垂涎中国市场才签他”的质疑,给予了很巧妙的回应:若俱乐部有在球场以外利用球员市场价值的计划那就实施。

  竞技网:董方卓,你是首位征战波兰联赛的中国球员,现在你是不是在想中国球迷是否在关注莱吉亚的比赛?

  董方卓:在中国,我在所效力球队的人气并不差,在我看来,当我抵达华沙之前,似乎没有中国人听说过莱吉亚俱乐部,但此时此刻也许大多数中国球迷都对这家球队产生了兴趣,我所参加的比赛也受到关注。

  竞技网:你已经听到了莱吉亚队支持者的声音,对于俱乐部引进你完全出于营销目的、为了在中国销售印有你姓名的球衣的观点,你怎么看?

  董方卓:这个我还没听说,但人们可以有不同的看法,谈这个话题对我有点困难,但或许莱吉亚俱乐部有利用我市场价值的计划吧,但我的工作是比赛,有出色的表现,没有后顾之忧时,我同意球员对于球队不仅仅是纯竞技意义也有重要的经济意义,若某名球员在球场上表现出色,俱乐部有在场外挖掘其市场价值的想法,那就尽情实施吧!(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