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成都降级招商引资成问题 仍想留住“深足二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5:18

  中国足协宣布成都谢菲联降级中甲后,该队的招商引资立即成为严峻问题,去年赞助的两家国企可能撤资,英国谢菲联的态度也不明朗。但是,成都队依然想与“深足二少”惠家康、雷永驰签约。从深足俱乐部了解到,双方已经约定近日进行“最后谈判”。

  去年年初离开深足后,惠家康、雷永驰已经在经纪人安排下“签约”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但是按照中国足协公布的转会规则来看,两人如果要在2010赛季转会国内的任何俱乐部,都必须得到深足同意,除非他们再“荒废”一年,明年才能真正自由转会回来。

  “红钻俱乐部希望他们回来的愿望和决心没有任何改变,过去的确实是误会,我们会切实履行对他们的承诺。”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记者。但是他也承认,两家俱乐部将在最近几天进行最后磋商,看能不能找到三方都满意的结果。万宏伟表示,如果二人执意到匈牙利去,深足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