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湖北足管负责人赴京要人 邓卓翔与荣昊无缘回归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5:24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为了维护湖北足球的利益,省足管中心负责人已于周二晚飞赴北京,就邓卓翔、荣昊这两名鄂籍年轻国脚的转会事宜与中国足协进行斡旋。事态的最新进展为:鄂军回收荣、邓二人无望,而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将向湖北方面支付“培养费”作为补偿。

  春节前,中国足协按照新的球员转会暂行规定,以荣、邓二人没有和湖北绿茵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为由,确认他们为自由球员,并允许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为他俩办理新赛季注册手续。

  省足管中心和原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都不愿看到湖北的足球人才就这样白白流失。一位原汉军工作人员认为,球员无疑是俱乐部的资产,中国足协这么做是在损害俱乐部的利益。

  省足协相关领导这两天在京除了拜会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之外,还向中国足协提供了有关材料和资料,希望通过协商解决好邓卓翔、荣昊的转会事宜。“现在的情况出现了变化,鲁能和绿城很可能将不是无偿使用邓卓翔、荣昊。我想,周末前应该会有结果。”一位省足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