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赵宏博承诺送申雪名包 下一个目标锁定全国巡演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周宁
2010年02月25日15:33

  一周前梦圆温哥华,为中国花样滑冰实现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的双人滑名将申雪和赵宏博,在夺冠之后一直没闲着,每天的行程安排得满满的。当地时间22日深夜,这对“冰坛伉俪”如约出现在记者面前,虽然一脸疲惫,但他们还是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记者:距你们夺得冬奥会金牌已经过去整整一周时间了,这一周你们是怎样过的?

  赵宏博:自夺冠那晚开始,我们就一直没闲着,接受采访、参加答谢赞助商的活动以及当地华人为我们举行的庆功活动,还有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为我们搞的庆功宴等。此外,我的一些在加拿大生活的朋友,也分别从各自所在的城市来到温哥华看我们,大家小聚了一下。

  记者:现在的心情如何?

  赵宏博:老实说,已经过劲儿了,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

  记者:宏博这次给小雪买了什么礼物?有人猜你会买小雪最喜欢的LV包。

  申雪:还没买呢。

  赵宏博:我会买的,这几天实在是事情太多,没顾得上呢。你是想要个包,还是其他什么?

  申雪:我再想想。

  记者:这次冬奥会的花滑比赛每个项目竞争都非常激烈,男单金牌被美国的莱萨切克夺得,而不是普鲁申科。那天你们在第一时间向莱萨切克送上拥抱和祝贺,还被现场的大屏幕捕捉到了,难道你们当时提前料到了莱萨切克将摘金?

  赵宏博:这件事纯属巧合。当晚,我和小雪应邀去看男单自由滑比赛,当最后一个出场的普鲁申科滑完之后,我和小雪打算在分数打出之前离开,以免散场时人太多、比较混乱。但当我们走到大屏幕下方时,正好碰到了莱萨切克,他就主动拥抱我们,向我们夺冠表示祝贺。此时,普鲁申科的分数出来了,他获得了第二名。我和小雪又回抱了莱萨切克,祝贺他夺冠。我还跟他玩笑说,就是因为刚刚你和我拥抱时沾了我身上的冠军仙气。

  记者:女子单人滑你们看好哪位选手会夺冠?

  申雪:我觉得金妍儿夺冠的可能性大。

  赵宏博:我也看好金妍儿,但她必须要能顶住压力才行。

  记者:27日下午将是花滑获奖运动员汇报表演。你们届时将上演谢幕演出,对此有什么特殊的环节和安排吗?

  赵宏博:我们不想搞特殊,就当是一场普通的赛后表演。当然,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争取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记者:冬奥会结束后你们除了准备生小孩之外,还有别的发展计划吗?

  申雪:我们准备搞花滑的全国巡演,其中将邀请一些外国名将加盟,以此来推广花样滑冰,让更多的中国人喜爱花滑,从事花滑运动,尤其是青年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