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男篮领队宫鲁鸣卸任 CBA联赛办公室“被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5日15:38

  新报讯【记者 李蓓】  中国篮协昨天上午公布了内部重组和人事变动的部分结果,国家队领队宫鲁鸣完成了辅佐郭士强的任务,卸任后主管被合并的国管部和训科部。另外,篮协此前的九个部门合并成了七个部门,另一个被合并的部门则是CBA联赛办公室。

  宫鲁鸣是在去年5月份出任中国男篮领队的,在之后的不到一年时间中,他为年轻的主教练郭士强提供了不少帮助和支持。因为在这次变更中并没有涉及国家队教练组的变动,所以郭士强将继续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基本已经成为定局。虽然领队人选的变更已经确定,但具体实行仍要等到今年联赛结束后,而究竟是否由张雄作为新任中国男篮领队,随郭士强率队出征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也还没有最终确定。

  在这次内部重组中,此前在CBA联赛中起着很大作用的联赛办公室已经基本被“废除”,重组后被合并到竞赛办公室下面,由前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统一主管。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