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苦等意中人 外援引进时间紧迫大牌尚未现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5日15:40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泰达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这也是主帅阿里·汉考察外援前锋的一次难得机会。随着昨天晚饭时间又一名南美前锋抵达球队,目前队伍中的外援前锋已经达到了5人之多,但是传言中的意甲前锋仍然迟迟没有露面。

  本月28日是足协规定的外援引进截止日期,因此留给泰达选择的时间并不多。为了可以尽快敲定外援事宜,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已经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飞抵阿里坎特。刚刚抵达,李广益便风尘仆仆地前往训练场与阿里·汉进行了一番交流。

  虽然昨天下午泰达队有一场同瑞士乙级球队的比赛,但是教练组仍然在上午安排了训练,只是适当地降低了主力球员的训练量而已。上场比赛中受伤的李本舰则单独一人跟随队医进行慢跑恢复。在同瑞士球队的比赛中,几名试训外援前锋都得到出场机会,对于他们而言,能否顺利签约关键就看这场比赛中的发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