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杜伊进尼日利亚足协视野 恐率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5日15:53
也许在南非世界杯上又能看到杜伊的身影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媒体24日报道,刚刚被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解雇的穆里希·拉马略有可能出任尼日利亚国家男足主教练。该队已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资格。

  拉马略的经纪人利维里诺透露:“今天收到尼日利亚国家队和墨西哥一支球队对穆里希的邀请。因此我们要庆祝。”

  尼日利亚队本月初在非洲杯赛仅获得第三名后解雇了主教练沙伊布。有可能接手这支队伍的候选人还有荷兰名帅希丁克、拜仁慕尼黑主教练范加尔和前中国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等人。尼日利亚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中与阿根廷、韩国和希腊队同分在B组。

  现年54岁的拉马略1998年曾在上海申花队任教,上周帕尔梅拉斯队在圣保罗州联赛中输给圣卡埃塔诺队后,他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