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韩鹏下半场攻入一粒进球 鲁能客场拗断广岛三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5日15:27

  韩鹏(中)成为鲁能客场获胜功臣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日本广岛三箭队。结果凭借韩鹏下半场攻入的一粒进球,鲁能1比0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尽管只是以上赛季中超第四的身份跻身亚冠,但鲁能本赛季招兵买马阵容整齐,面对日本J联赛第四的广岛队,仍然将目标锁定全取3分。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进球。第76分钟,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用邓卓翔换下王永珀。邓卓翔上场后不久,就传出一记精准的角球,韩鹏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网窝,1比0。终场战罢鲁能客场一球胜出,这也是亚冠改制之后,中超球队首次在客场击败日本球队。

  另一场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全场建业围攻对手大门,无奈球运不佳,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