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韩国被罚美国人开心 凯瑟琳希望1000米再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5日16:26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4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4日晚,2010年冬奥会在太平洋体育馆决出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韩国人以自己的犯规终结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得到了这枚份量最重的金牌。不过,同样开心的还有美国队,原本第四名的她们也因为韩国队被取消成绩,而拿到一枚铜牌。

  “你们是因为韩国人犯规,才拿到了铜牌,这会让你们稍微有点遗憾么?”发布会上,有记者如此问道。不过,坦率的美国人并没有掩饰自己的开心。

  “不,对于我来说,根本不会有这样的事,我们在奥运会上拿到了一枚铜牌,这简直太神奇了。的确,那里是有犯规,但我们很开心。”贝沃-埃里森(Baver-Allison)是美国队中的一员老将,她曾经参加过上一届的都灵冬奥会,对于自己能拿到一枚冬奥会的铜牌,她也满心欢喜。

  除此之外,美国美女凯瑟琳更有开心的理由,她不仅在接力中夺铜,还在之前进行的1000米预赛中以1分30秒508打破奥运会赛会纪录。“我并不知道我离破纪录是如此的近,1000米是我最擅长的项目,但我敢担保在周五的比赛中,这个纪录还会被打破,但我希望是由我来创造。”凯瑟琳说她会在每场比赛中都用尽全力,而今天在接力当中的夺牌,对自己也意味非凡。“接力的比赛是如此不同“这不仅仅关系到我一个人,而是我们全队,我们队今天发挥得非常好,完成了一场绝妙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