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感慨运动生涯开阔眼界 年轻队友下届更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一索
2010年02月25日16:41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4日电(记者一索)在温哥华冬奥会再次收获银牌的李妮娜赛后表示即将离开热爱的赛场,对于决赛发挥出色的年轻队友在将来的表现,雪上公主信心满满:我相信她们在四年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比赛中使用3.9难度动作的李妮娜激动地表示:“这一高难度动作其实练习的比较少,一共只在比赛中用过4次。”对此她认为自己的难度已经达到一个顶峰,“不可能再练更难的东西了。需要新的选手来顶上来。”

  李妮娜去意已决,一方面是自身的原因,另一方面是她看到中国的年轻小将已经开始在大赛中逐渐成熟起来。决赛首轮排名第一的徐梦桃若不是第二跳出现失误,只要站稳金牌肯定是中国收获。但徐梦桃敢于在自己的首届奥运比赛中启用4.175的高难动作让李妮娜对中国女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她说:“徐梦桃的难度系数已经比我高很多,没有什么可以传授她的了。”评价小妹妹的表现时,她说:“徐梦桃是个有天赋的运动员,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到很难的动作。可能四年之后她会更好,会是最强的。她非常单纯、开朗。我相信她们在四年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李妮娜称在多年的训练比赛中最大收获不仅来自很多的冠军头衔,还有交了很多朋友,开拓了自己的眼界。谈到外教的作用,她表示:“外教给中国队带来信心,把我们团结起来,让我们看到更好的未来。我平时可能比较保守一些,但是他会非常肯定你,说你就是冠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