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女将张会意外受伤 王濛坦承自己是“元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5:01
  中新网温哥华2月24日电(记者夏宇华赖海隆)中国短道速滑队今天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女子接力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赛后场上出现匪夷所思的一幕:中国运动员张会在庆祝胜利时用手捂住了下巴,满手的鲜血吓了在场的所有人一跳。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冰刀刮了一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谁刮的。”张会赛后说。她的队友王濛则不好意思地表示,“可能是我干的。”但她没有具体讲述意外是怎么发生的。

  一开始,记者们以为张会是在比赛中受的伤,但怎么也想不明白王濛的冰刀怎么会伤到张会的脸。后来通过本社记者拍下的照片才发现原来张会是在中国姑娘扑向教练庆祝胜利时受的伤。

  在裁判宣布韩国队犯规后,一直等候着最终结果的中国姑娘忘情地扑向教练席。图片清楚地显示,兴奋的王濛扑到教练李琰前面宽宽的防护垫上,她的右腿无意间高高抬起,冰刀刮到了跟在她身后的张会的下巴。王濛意识到自己闯了祸,马上关切地回头察看张会的伤情。四位姑娘举着国旗庆祝胜利时,张会用手捂着她的下巴,渐渐地鲜血浸湿了她的手套。

  张会在休息区对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理,贴着一块纱布出现在记者面前。虽然记者一再追问,但她不愿意透露实情,倒是王濛主动认错,显示了这位在赛场上霸气十足的东北姑娘的诚实本性。

  领奖台上,王濛不时与张会说话,并用手指比划着什么。中国队领队杨占武透露,张会受的只是皮外伤,没有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