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球队“烧钱无度” 负债远超过欧洲其余联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6:05
  新华网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 欧洲足联最近公布的财政报告显示,在欧足联注册的全部732家欧洲足球俱乐部中,英超球队的负债最多,数量已经超过了欧洲其余各大联赛球队加起来的总和。

  报告调查了07-08赛季(可供查阅财政状况的最新赛季)各俱乐部财政状况,英超球队的负债已达34亿英镑,占欧洲球队总负债的56%,其数量是排名第二的西甲的四倍,且其中还不包括英超西汉姆联队和朴次茅斯队,因为该赛季两队由于财政问题没有在欧足联注册。

  与此同时,报告还显示英超球队的总资产价值达38亿英镑,占全欧洲俱乐部的48%。报告称,英超球队的负债逼近总资产,状况令人担忧。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提议限制欧洲俱乐部在球员转会上的开支,以降低球队在融资方面产生的潜在危机,但此举遭到了来自包括英超切尔西队等很多俱乐部的强烈反对。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