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妙语连珠:他们就像一群出了笼的大猩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5:44
  新华网温哥华2月24日体育专电

  “他们就像一群出了笼的大猩猩。”

  ——俄罗斯男子冰球队的替补门将布雷泽盖洛夫这样形容他们的加拿大对手。24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作为赛前大热的俄罗斯男冰意外地以3:7惨败于东道主队。

  “我最初以为她能退役当个体育老师就不错了,总比我卖豆腐好,根本没敢想过得金牌的事。”

  ——张会的妈妈在女儿登上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的最高领奖台后,颇有些大喜过望的感觉。

  “我周日就要飞回家了。”

  ——周五、六两天的男女回转比赛会否因天降大雪而推迟到周日?国际滑雪联合会负责女子高山滑雪的竞赛主任斯卡尔戴尔给出的答案和理由干脆而直白。

  “对我来说是有些尴尬,冬奥会开幕的时候我是代表团旗手,而现在我悄没声地从后门溜了。”

  ——荷兰队四人雪车队的舵手卡克由于对参赛缺乏信心而宣布退赛。他的这个决定招来了一片众说纷纭。

  “以往是在冰上的合作,冬奥会结束之后教练希望我们编排一个"新节目",就是在生活中如何能配合好。”

  ——已过而立之年的中国花样滑冰名将佟健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双人滑银牌后,佟健和配合十余年的搭档庞清正式公开了恋情。

  “让我们给中国一个机遇,大家拭目以待。”

  ——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哈里森这样回应外界对中国冰壶运动高速发展的“嫉妒”。

  “在头盔下戴上这条围巾,是因为我得把脖子遮起来。”

  ——冬奥会史上的首位伊朗女选手卡廖尔看似“扮俏”的参赛装扮,实则是为了尊重伊斯兰风俗。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