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布里奇周末直接对决 卡佩罗警告铁卫抛私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2月25日17:20
特里布里奇将同场PK
特里布里奇将同场PK

    搜狐体育讯 在分别输掉欧冠和足总杯比赛后,切尔西和曼城将于本周六在斯坦福桥同场竞技。这场两支英超最富球队之间的对决,因为特里和布里奇的相遇又增添了不少看点。

  这是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莎偷情事件曝光后,二人首次在赛场上相遇。此前,曼城队友已经公开声讨特里、并表达了对布里奇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这场恶战,特里和布里奇还将在国际赛场上并肩作战。由于阿什利-科尔受伤,布里奇是目前三狮军团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而特里虽被剥夺队长职务,仍是英格兰后防线的中流砥柱。下周三与埃及的比赛,卡佩罗有可能安排二人共同出场。

  这样的防线,卡佩罗放心吗?据《太阳报》透露,卡佩罗已经表态,希望队员不要把个人恩怨带到场上,否则将遭到清洗无缘世界杯。铁帅表示,他将分别找特里和布里奇谈心,“下周球队集结后,我将与队员们进行交谈。我喜欢面对面的交流,重点是提醒他们为英格兰的荣誉而战。”

  据悉,卡佩罗本周末将出现在斯坦福桥赛场上,观察特里与布里奇的表现。(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