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冬奥男子冰球8强席位展开争夺 东道主赢得轻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7:20
  北京时间昨天,冬奥会男子冰球8强席位资格赛展开争夺,东道主加拿大队摆脱小组赛输给美国队的失利阴影,以8比2大胜德国队锁定8强席位,将与俄罗斯队争夺4强席位。瑞士队经过点球决战3比2险胜白俄罗斯队进入8强,将再度迎战美国队。此外,捷克队和斯洛伐克队也顺利晋级8强。

  加拿大大胜德国

  由于输给死敌美国队,加拿大队不得不参加8强资格赛。面对德国队,他们一开场就发动猛攻,但是直到首节进行了10分13秒时才取得1比0领先。第二节2分32秒,理查德斯的助攻帮助韦伯进球,加拿大队以2比0领先。之后,伊金拉进球,加拿大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0。第二节8分50秒,伊金拉接到斯塔尔的助攻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比0。在本节还有3分26秒时,德国队戈奇扳回1球。第3节进行了仅仅1分10秒,克洛斯比就接到斯塔尔的助攻破门,加拿大队以5比1领先。理查德斯、尼德迈耶和纳什锦上添花,比赛还有3分30秒时加拿大队以8比1遥遥领先。德国队由克林格在最后关头攻入一个安慰性的进球,最终以2比8落败。

  明天,加拿大将与俄罗斯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

  瑞士点球淘汰白俄罗斯

  开场仅仅59秒,白俄罗斯队卡尔尤兹尼破门得分,这让白俄罗斯队以1比0领先。瑞士队在第一节和第二节由斯普伦格尔和多梅尼切利分别进球,以2比1反超领先。第二节还有4分18秒时,白俄罗斯队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由扎克哈罗夫扳回1球,将比分扳为2平。在第3节和10分钟的加时赛中,双方都无法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决战。

  在3轮点球互射中,瑞士队的迪伦斯和莱姆各进1球,而白俄罗斯队只有梅勒舍科一人破门,这样瑞士队经过点球决战险胜白俄罗斯队进入8强,他们将在8强战再度遭遇美国队。

  捷克加时胜拉脱维亚

  捷克队有相当好的开局。开赛仅仅11分6秒,他们就由罗里内克和菲雷斯切曼进球,这让他们以2比0领先。之后,捷克队一直保持领先,在第3节比赛渐进尾声时他们有所松懈,在比赛的最后8分钟里,拉脱维亚队的斯普里斯和雷德里斯分别破门,帮助拉脱维亚队将比分扳为2平。

  加时赛开始后,捷克队重新发动猛攻,比赛进行了5分10秒时,克雷季奇的入球让拉脱维亚队突然死亡,捷克队以3比2险胜进入8强,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芬兰队。

  斯洛伐克险胜挪威

  斯洛伐克队在首节进行了不到10分钟就由汉祖斯和贾博里克破门得分,以2比0领先。挪威队在本节进行了18分6秒时由祖卡雷罗扳回1球,但他们的喜悦仅仅持续了46秒,斯洛伐克队就把握住另一次机会,泽尼克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3比1。第二节,挪威队积极反扑,威金斯塔德和巴斯蒂安森各进一球,这让挪威队在第二节结束时将比分扳为3平。第3节进行了8分41秒时,斯洛伐克队的萨坦进球,他们以4比3再度领先。最后关头挪威队倾巢出动,但仍无法取得进球,以3比4惜败。

  四分之一决赛中,斯洛伐克队将迎战瑞典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