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U18男篮4月参加国际邀请赛 与强队过招意在练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2月25日18: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 2月25日北京报道)据篮管中心内部人士确认,中国男子U18篮球队将在今年4月参加在德国曼海姆举行的国际青年男篮邀请赛。本次中国是代替加拿大参加今年的该项赛事,顶替加拿大后,中国队将被分在A组,首战对手是德国U17国家队,还将与新西兰,意大利国青队进行较量。

  据了解,在确定全方位培养后备人才,为2012奥运会和启动2016年培养计划后,篮协就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和热身本次参加U18邀请赛,其目的也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篮协综合办公室主任徐岚表示,这次热身赛也欢迎媒体的报道。

  具体分组结果如下:

  A组

  中国,意大利,新西兰,德国U17

  B组

  巴西,日本,土耳其,德国U18

  C组

  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美国

  D组

  西班牙,以色列,希腊,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