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南京或承办中超开幕式 足协将进行考察开会讨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25日20:45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从北京和西安这两座城市中产生,但据记者了解,江苏舜天国信队的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很可能将成为一匹黑马,承办即将开始的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这也意味着联赛第一轮,舜天队将在主场作战。

  虽然原定于3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因为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已经注定要往后延期,新赛季的各项相关计划目前也无法最终确定,但据记者了解,节后重新开始上班后,当四家俱乐部处罚决定公布后,中国足协的工作重心就全部落在新赛季的联赛工作之上,其中中超联赛的开幕式放在哪座城市将成为一个重点。

  最初有消息称,去年联赛冠军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承办中超联赛开幕式,为新赛季“继续争第一”开一个好头,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北京方面办开幕式的兴趣已经变淡了,该市足管中心负责人表示,不是说因为国安是卫冕冠军,新赛季就一定要由国安俱乐部与北京赛区来承办开幕式。

  北京赛区不感兴趣,陕西赛区则浮出水面。其实,早在2006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就放在了西安,当时这座城市火爆的球市以及开幕式上巨龙和锣鼓等表现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四年之后,陕西赛区再次申办开幕式,有着承办经验就是其最大的优势。

  虽然说陕西方面申办的热情比较积极,但是据记者了解,舜天俱乐部和江苏赛区也有承办开幕式的想法,目前他们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力争让开幕式花落南京。据一名圈内人士介绍,举办开幕式涉及很多方面,中国足协也会对递交申请的各个赛区进行考察并开会讨论。“开幕式最终会放在哪个赛区,一周之内能有一个定论。”据悉,联赛部和中超公司目前更倾向于在南京举办开幕式。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