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科威特赛-王皓4-0横扫对手 中国六将均取胜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25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赛拉开战幕,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六将纷纷取胜晋级,其中马龙和王皓均以4-0横扫对手晋级,而其他四位选手比分都是4-1。另外韩国名将柳承敏、日本选手水谷隼等也都晋级。

  马龙4-0陈建安

  马龙迎战从资格赛杀入正赛的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第一局马龙以11-9获得胜利,第二局打的比较艰难,最终马龙以12-10顽强取胜,第三局马龙又以一个11-9获胜,第四局陈建安已经毫无斗志,马龙以11-7拿下,最终马龙以4-0横扫对手晋级。

  许昕4-1马良

  许昕迎战新加坡选手马良。首局比赛许昕11-5轻松拿下,第二局打出状态的许昕险些送蛋,以11-1获胜,第三局对手逐渐进入状态,但是许昕还是以11-8拿下,第四局马良不甘心失利以11-9扳回一局,第五局许昕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9拿下,最终以4-1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王励勤4-1波波奇卡

  王励勤首轮迎战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第一局王励勤赢得比较艰难以13-11获胜,第二局王励勤找到状态以11-5轻松获胜,但是第三局对手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和第五局王励勤占据优势以11-5和11-7获胜,最终以4-1击败对手。

  马琳4-1米切尔-奥贝

  马琳迎战捷克选手米切尔-奥贝。前三局马琳赢得比较轻松,分别以11-8、11-8和11-3连下三城,第四局对手以11-9还以颜色,但是第五局依旧是在马琳的掌控当中,以11-5轻松获胜,最终以4-1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张继科4-1弗雷塔斯

  首轮张继科迎战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第一局张继科以11-5获胜,第二局则是弗雷塔斯11-7拿下,第三局张继科再度找到状态以11-9获胜,尽管在第四局张继科13-11赢的艰难,但是在第五局他以11-4轻松取胜,最终以4-1获胜。

  王皓4-0金赫峰

  王皓首轮迎战朝鲜选手金赫峰。第一局比赛王皓11-6获胜,第二局又以11-5轻松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是11-6和11-9,整场比赛王皓赢得非常轻松。 此外韩国名将柳承敏、朱世赫、吴尚垠,日本名将水谷隼,新加坡选手杨子等也都获胜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