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2-1击败切尔西 手刃旧主狂人穆里尼奥不狂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6日01:49

  欧冠的故事经常让人浮想联翩,但不得不承认,狗血剧情就是噱头十足——大戏嘛,当然需要重量级主角来主演。

  本赛季欧冠16强对决,切尔西VS国米堪称最具话题性的比赛。狂人教头穆里尼奥曾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后真正带领切尔西登上英超巅峰的关键人物,而切尔西现任主帅安切洛蒂在AC米兰执教时也曾经和同城死敌角力多年。

  昨晨,当安帅回到熟悉的球场,当穆帅看到昔日的弟子,这两支“爱恨交织”的球队经历了首次的相逢……

  这场在梅阿查上演的大戏,最引人注目的正是坐在帅位上的两个名教头。这厢,穆帅手舞足蹈;那边,安帅气定神闲。镜头摇晃,面容转换间,激荡出多少往事。

  回到比赛,场面如预料般火爆,虽然卡劳完成一次精准的搓射,但依靠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两个阿根廷人的进球,国米最终还是主场2:1力克来访的蓝军。

  对于穆帅而言,每当球队进球后,他都安静地待在座位上——他履行了“战胜老东家后不做庆祝”的诺言。不过,占得首回合先机,自豪还是流露在他的眼神中,“我认为这是场真正的欧冠联赛。如此高的水平不出我意料,这就是两支球队具有的真实实力。”

  “但你也可以说它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还要取决于第二回合。这只是故事的前半段,我们还有在斯坦福桥的90分钟要去踢。”穆帅说。

  双方的下回合比赛将在3月16日进行,届时穆帅将重新回到他熟悉的斯坦福桥。在展望下场生死战时,他说:“重返斯坦福桥让我感觉很好,我相信我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朱健/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