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客场2-1逆转佛罗伦萨 小罗变身助攻狂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6日01:50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7轮一场补赛中,AC米兰在客场依靠小罗的两次助攻以2:1逆转佛罗伦萨队,目前AC米兰反超罗马1分,与国米的差距缩小到4分,依然保有夺冠的希望。

  这场比赛对于AC米兰非常重要,如果他们击败佛罗伦萨,那么就依然可以对国米保持巨大压力。但是第13分钟,AC米兰旧将吉拉迪诺以给了东道主沉重一击。不过好在AC米兰现在拥有状态极佳的小罗,第86分钟,小罗助攻亨特拉尔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小罗的传球帮助帕托打进了制胜一球。

  目前,小罗在意甲已经奉献了12次助攻,这在欧洲四大联赛中已经超过了法布雷加斯排名第一,现在的小罗已经基本恢复了当年巅峰时期的状态。但是对于小罗的表现,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却视而不见。昨天,邓加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的时候已经明确表态,自己基本不会考虑把小罗带进世界杯,“每个人都在谈世界杯名单,每个人都只关心那些名单之外的人,一些媒体想把他们心目中的人选强加给我,但是我不会受他们左右。”洪义勇 编译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