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科威特赛国乒六虎全部进16强 姚彦双线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26日01:51
[王皓反手进攻犀利 ]
王皓反手进攻犀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进入正赛首个比赛日。男单一日双赛,王皓等六名中国选手继首轮全胜后,在第二轮中再度悉数晋级。双打方面,中国三对男双组合在首轮全部获胜,而女双组合两胜一负,姚彦继女单出局后,在双打赛场再遭败绩。>>您对国乒赛果有何看法?

  马龙本轮的对手是法国选手阿德里安,在以11-6轻松赢下首局后,马龙在第二局与对手展开了拉锯战,在10-10平后,双方四度打成平分,关键时刻马龙毫不手软,连取两分,以16-14锁定该局胜利,随后马龙乘胜追击,以11-6和11-7连赢两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他将在下轮迎战新加坡选手高宁。

  许昕对阵朝鲜选手张成万,前两局许昕未遇到太大挑战,先后以11-5和11-7胜出,此后两局,对手状态渐有起色,不过张继科毕竟技高一筹,以两个12-10险胜,直落四局击败对手。他将在第三轮中迎战日本名将水谷隼,后者在本轮比赛中4-0横扫俄罗斯选手罗伯特索夫。

  马琳遭遇了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强有力挑战,晋级过程稍显波折。首局,马琳表现不错,仅让对手得到3分。此后两局,马琳先后以11-9、11-5拿下,总比分3-0领先。此时,对手开始发起反击,以11-9和11-6连扳两局。不过,马琳没有给对手扳平的机会,第六局以11-8击败对手,总比分4-2获胜,成功晋级第三轮。

  此外,王励勤以4-0(11-3、11-8、11-4、11-8)横扫新加坡选手杨子,王皓以4-0(11-4、11-4、12-10、11-5)轻取捷克选手科贝尔,张继科以4-1(11-8、11-5、6-11、11-4、11-7)击败印度选手沙拉斯-阿昌。韩国名将柳承敏、朱世赫、吴尚垠等也在本轮比赛中胜出,前两人将在第三轮中遭遇,上演德比战。

    在随后进行的双打首轮比赛中,中国男队的王励勤/许昕、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三对组合均以4-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中国女队三对组合中,丁宁/刘诗雯和郭焱/郭跃均以4-1战胜对手,晋级次轮,而曹臻/姚彦以2-4(9-11、11-6、12-10、6-11、10-12、7-11)不敌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遗憾出局,由于此前姚彦在女单首轮中同样被淘汰出局,她也提前结束了本站赛事的征程。

    赛况-科威特赛-姚彦3-4憾负出局 郭跃携五队友进次轮
    冷门-
科威特赛帖雅娜爆冷出局 女单首轮四位名将落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乒包揽全部冠军又是必然
国乒目前难寻对手
姚彦还需要继续磨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