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球员涨薪条件要求高 亚冠需出线中超要卫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6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联赛取得开门红之后,国安的备战工作已经进入下一个阶段,客场战胜川琦前锋的任务已经摆在眼前。不过,即便下一场比赛取得胜利,国安足球俱乐部仍不会满足,小组出线才是他们的目标。对于小组出线的硬性要求,俱乐部已将其体现在了合同之中。亚冠小组出线和中超冠军成为球员涨工资的硬性条件。

  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分析道:“这个目标并非无法实现,国安是现在各俱乐部中最稳定的,而且今年在引援的投入上也不比其他球队差。更重要的是,球队上下的气顺了,16年不拿冠军,去年拿到之后,球队更从容了。”对于连续三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来说,平稳地发挥自己的水平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一向低调的主教练洪元硕表示:“我们这批球员有这个实力,在亚洲范围内我们有的打。”

  尽管尚未正式任命,新任总经理高潮已经把球员的合同基本搞定,当打之年的球员均用五年长约锁下,29岁的徐亮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为了涨工资,我们也要打出好成绩。”一队员开玩笑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