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拉伤休战一个月 错过意大利战喀麦隆友谊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6日03:31

  新快报讯 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消息,因为在周二的训练中右腿受伤,主力门将布冯将休战一个月。

  现年32岁的意大利国家队正选门将布冯在本赛季初就曾经因为接受膝盖手术而缺席过一个多月的比赛。本次休战也将使布冯错过3月3日意大利队对阵喀麦隆队的一场友谊赛。

  布冯的缺席为尤文余下赛季的征程带来了不稳定因素,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球队正在回到正轨,但还需要一些改进。卡莫拉内西刚刚回到球队的比赛名单当中,但他现在还不能踢整场比赛。”

  (新闻整理:记者 叶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