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评运动生涯基本圆满 李妮娜打算去北体大读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3:36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赛后雨越下越大,李妮娜的脸上,有雨水也有泪水。她坚持着用微笑面对媒体,再一次攀登顶峰失败,让她有了急流勇退的打算。

  “虽然不是冠军,我已做到了最好,把我所有能做的东西都做出来了,比4年前还要满意。”李妮娜说的是实话,作为两周台选手,她的难度已到了顶峰,她能做的只有把动作用最高质量完成。一旦像拉西拉那样的三周台选手发挥出高水平,李妮娜即使表现出高水平,依然难以与其竞争。

  世锦赛获得三连冠,却一直没能在冬奥会上捅破窗户纸,在李妮娜看来,是到说再见的时候了:“我的难度已经是最高了,没有上升空间了。未来做什么,目前还没有打算,但是我不太想练了。”李妮娜表示,初步打算去北体大上学,读研究生,至于以后的事情,慢慢再说。

  回顾自己的运动生涯,李妮娜自认为,基本上很圆满:“运动员不一定非要拿金牌,如果再比4年,又没拿到怎么办,我是不是还要再比下去?”在李妮娜看来,能够在冬奥会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她已经满足了,别的也无法再强求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