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90后小将成新一代追梦人 徐梦桃和程爽冲击2014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3:38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再次冲金未果,中国队上下赛后都非常难过。最后一跳失利的徐梦桃和程爽,让大家看到一些希望,她们将成为2014年在索契冲金的新一代追梦人。

  19岁的徐梦桃是中国队后起之秀,她拥有一个难度极高的动作,但平时练得很少,昨天拿出来有点临时抱佛脚,因为分数落后迫使她拼一把。虽然徐梦桃没有成功,李妮娜仍称赞徐梦桃非常有天赋:“下届冬奥会上,希望她能替我们完成未完成的梦想!”

  中国队外教威尔森已经执教6年,赛前他很看好女队夺冠。昨天虽然冲冠失败,他仍希望继续在中国工作,培养徐梦桃将成为他的新目标:“她非常刻苦,又拥有世界最高的难度,4年之后她有机会替中国拿到金牌。”

  徐梦桃承载着中国队的希望,在1998年、2006年和2010年,女子空中技巧队已经3次拿到银牌。男队在4年前由韩晓鹏破冰,今天贾宗洋将冲击第二金,女队何时能问鼎冠军?徐梦桃表示自己4年后会卷土重来:“我会拼的,为姐姐们,拿到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