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曝韩国教练组计划罢赛 赛后想上诉苦无相关条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3:40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当澳大利亚裁判休伊什向场边走去时,韩国主帅崔光福可能以为自己看到了恶魔。这位在8年前剥夺了韩国男子1500米冠军的裁判,又一次作出了让韩国人心碎的决定。

  “在2002年,就是他取消了金东进的成绩,这次又是这个裁判!”赛后崔光福很想上诉,但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并没有这种条例,裁判在现场作出的判罚就是最后结果。韩国媒体称,教练组打算让韩国队罢赛,作为抗议,不过崔光福在现场并没有提到这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