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阿杯马晓旭失点球战平芬兰 女足马失前蹄伤韩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3:4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昨晨拉开战幕,中国女足1比1遗憾战平小组首个对手芬兰队。此前状态神勇的马晓旭,在第78分钟罚丢点球,错失获胜机会。赛后,主帅商瑞华认为,中国女足运气欠佳。

  20日,中国女足提前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凭借马晓旭的进球1比1战平对手,但损失了队长毕妍。昨天,韩端顶替毕妍戴上队长袖标。第7分钟,临时队长帮助中国女足取得梦幻开局,韩端禁区内漂亮转身怒射破门。下半场,芬兰队加强攻势,并在第54分钟由塞尔斯特伦突入禁区扳平比分。随后,女足出现意外,主力前锋韩端意外拉伤大腿,提前被换下场,她将至少缺席一场比赛。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马君赢得点球,但马晓旭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

  赛后老商评价队员表现时表示:“球队进球过早,姑娘们在随后的比赛中有点松懈。上半场获得那么多次破门良机,但均未转化成进球,而且下半场马晓旭点球还没有罚进,女足运气确实不太好。”首战憾平,给中国女足征战阿杯留下阴影。接下来,女足将接连迎战实力强劲的丹麦队和德国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