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吴金贵确定杜威加盟绿城 曝700万签约申花两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3:4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宣布已经与国足队长杜威达成一致,新赛季,杜威将效力杭州绿城。

  虽然杭州绿城每次和上海申花的比赛都打得火星四溅,但绿城老板宋卫平和申花老板朱骏私交不错。据悉,绿城和申花谈得很顺利,经过协商,绿城接受了申花将杜威、孙吉打包出售的条件,打包价格为700万元。目前,孙吉已经随绿城开始了训练,杜威因为欠薪的问题一直没能够前往绿城报到,因为一旦前往杭州绿城跟队训练,就意味着他放弃讨要剩余的薪水。不过经过绿城方面紧急协调,这一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杜威加盟绿城已经是确定了的事情,28日之前他就将会到球队报到。”杜威昨天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此外,另一名国脚荣昊也和绿城走得很近,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在近日与杭州绿城签约。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