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否认与韩晓鹏绯闻:他喜欢温柔的女孩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6日04:24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速滑
温哥华冬奥会,美女

  本报讯 16年的雪上生涯,李妮娜说自己收获了冠军头衔和很多朋友,也开阔了眼界,却忽略了人生大事。她表示回了家乡,就会找个男朋友。

  “第一届完全是新人,抱着参与的心态,没想到拿了个第5,成绩还不错。第二届我一直想保持第一届的心态,但很不幸赛前受伤休息了一个月,没能以更好的状态参赛,但做到了我能做的所有。这次,我满怀信心来到温哥华,我和我的团队集体发挥了优势,成绩还是不错的。”回顾三届冬奥会之旅,李妮娜表示自己的事业已堪称完美,此外她还是中国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小时候由于皮肤黑,李妮娜被称为黑妹,她还因此哭过。女大十八变,李妮娜开始改走公主路线。可惜由于紧张的训练,比赛,公主始终没机会碰到自己的王子。看着好友申雪、庞清都“吃了窝边草”,李妮娜并未效仿,每每提起她是否会跟韩晓鹏友情变爱情时,公主都极力否认,“他喜欢温柔的,怎么可能看上我?”

  昨日赛后谈及个人问题时,已经27岁的李妮娜透露,先回北体大完成自己的研究生学业,再回家乡辽宁找个男朋友。事业不平凡的李妮娜称,接下来也不希望过太平凡的生活,但究竟要做什么不平凡的事,暂时还没有想好。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田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现实生活中王子和公主还是没有在一起!
希望李妮娜早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祝福雪上公主今后的生活开心幸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