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王冰玉坦言发挥不够理想 状态不及世锦赛夺冠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6日04:32
[王冰玉郁闷不已]
王冰玉郁闷不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5日上午,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的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不敌瑞典队,遗憾地与决赛无缘。赛后中国队队长王冰玉表示,对手的经验是最值得自己学习的。

  “我觉得这场比赛输得有点可惜,因为毕竟跟决赛这么近,只有一步之遥,”王冰玉表示今天的确没有把握好最后的机会,打得不是很理想,“不仅仅是因为输掉了比赛,更因为大家没有打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今天确实瑞典让我们看到了一支经验老到的队伍去如何思考、如何去做。我觉得这一点很值得我们学习,是我们欠缺的地方。”在详细点评比赛的时候王冰玉坦言第五局打得不好,给了对手得大分的机会。

  王冰玉表示与世锦赛相比,虽然打得都是同样的队伍,但是这一次状态相比起来要差了一些,“这倒不是说位置不一样,在这个场地上有很多世锦赛冠军,有更多优秀、比我们资历更老的选手,我想我们还没有资格说哪里比人家高。”

  在谈到前一段的膝伤时王冰玉坦言对比赛略有影响,“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要问到的问题,而且我的伤不是硬伤,主要是劳损性的。自己就是赛前赛后注意保护和物理治疗,增强力量。”

  “我觉得大家现在肯定是遗憾和失望的心情,但我觉得输掉比赛也是正常的,尤其是奥运会的比赛。但我相信大家能够有能力把控好自己的情绪完成比赛,”在谈到明天铜牌战的时候王冰玉说,“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也是奥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发挥。”(搜狐体育 伊宁/文)

  表现-突破战王冰玉失误贯始终 两大主将失常两局受辱
    声音-冰壶外教渴望与中国续约 批评球员是为她们上进
    点评-洪钢:冰壶比赛像下围棋 王冰玉此役非真实水平
    对比-4强最年轻4垒感受残酷 王冰玉PK诺贝里差什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冰玉状态的确不佳
只要尽力就行了
下一场好好表现吧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