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看淡田协特许赛 不会拼得很凶成绩不会太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6日04:32

  本报讯 (记者范遥)今日,飞人刘翔将在上海莘庄基地迎来新年首战,这也是他在冬训后的首场比赛。刘翔低调地表示,这只是一场测试,不会有太多压力,“成绩不会很好,因为这也就是一次队内测试,不会拼得特别凶。”

  为使刘翔能更好地备战多哈室内世锦赛,中国田协特地在上海莘庄设置了室内60米栏特许赛,以保证刘翔在和罗伯斯交手前有热身的机会。

  作为刘翔最大的对手,古巴人罗伯斯近来士气正旺,他在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斯德哥尔摩和伯明翰的4站室内赛中全部夺冠。

  而刘翔却好久没有在室内赛中出战,上一次参加室内赛还要追溯到2008年3月的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上。当时,刘翔以7秒46摘得60米栏金牌,那也是中国男子田径选手首次在室内世锦赛上夺金。

  据悉,这场室内60米栏特许赛分为预、决赛两场,分别在下午3时和5时进行,中间只有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这也是在模拟多哈室内世锦赛的赛程设置。

  谈到比赛,刘翔表示,自己心态很好,并无任何压力,“室内赛不是我的强项,有些环节还需要逐渐加强,这一次成绩应该不会很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