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主场击败湖人取得五连胜 小牛成为联盟关注热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6日04:33

  本报讯 进行过七人大交易的小牛队正成为联盟关注的热点。昨天,球队主场101比96击败湖人,取得五连胜,自交易后取得5胜1负的佳绩。主将诺维茨基得到31分,悍将特里30分。值得一提的是,交易来的大将巴特勒因药物过敏并未出场,而另外两位新近加盟成员海伍德(11分9个篮板)和斯蒂文森(3分)则首发出场。

  对手湖人早就注意到了小牛的崛起。科比在全明星赛期间评论此事时认为,重组后的小牛将对西部豪强构成真正的威胁。而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前也表示,全新的小牛在防守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

  基德很认同“禅师”的观点,认为球队防守层次提高了,“新鲜血液注入后,我们的防守确实干得很棒。当我们的进攻受阻时,我们学会利用防守来遏制对手。然后,我们会对进攻加以改进,从而取得胜利。”

  赛后,美国雅虎体育认为,小牛已经具备了与湖人叫板的资本。他们指出,即便七人交易中的关键性人物巴特勒缺席了比赛,小牛依然可以与拥有科比的湖人对抗。

  本赛季,小牛和湖人共交锋四次,湖人赢了上两次。在诺维茨基看来,这场胜利意义重大。“湖人队每个人都很健康,因此我们这场胜利显得很有含金量。我们曾经被他们羞辱(小牛客场96比131输给湖人),但现在我很高兴总比分回到了2比2。”(郑贤)

  ■ 创纪录

  科比总得分超米勒

  得20分,以总分25298分排名联盟第13位

  本报讯 本场比赛,小牛的一个亮点是:最后时刻,小牛还是依靠老兵锁定了胜局。诺维茨基和特里联手砍下了本队最后23分中的22分。

  “这是我们的打球风格。”特里说。他和丹皮尔在2004年加盟小牛,是仅次于诺维茨基的球队老兵。“第四节,当比分犬牙交错,我和基德或者诺维茨基就会站出来接管比赛。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我们的赢球方式暂时也不会改变。”此役,基德获得14分13次助攻。

  科比得到20分,以总分25298分超越米勒排名联盟得分榜第13位。他在上一场对阵灰熊时复出并完成准绝杀,本场他很想终结小牛。“我们来此就是为了阻止他们连胜。”科比说。不过,本场科比状态不佳,23投仅9中。

  但杰克逊依然对科比提出表扬,“他试图使全体成员都融入进来。也许,他确实有点疲惫了,因此不想单打独斗。”

  (郑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