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将客场战山东男篮 缺兵少将恐凶多吉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6日04:34
  本报讯(记者梁军)锂源动力今晚客场挑战山东队。由于队伍缺兵少将,加上最近六连败,今晚的鲁陕之战,客队凶多吉少。

  随着斯威夫特状态回勇,山东队最近三轮保持全胜,排名已经上升至第七。为了确保季后赛资格,山东队今晚一定会全力拿下排名垫底的锂源动力队。尽管锂源动力队已六连败,但每

  场比赛都有亮点,上轮球队负于青岛,但赵楠全场独得35分,外援皮科特只得了24分,本赛季以来,这是球队本土选手首次超越外援成为单场比赛得分王。今晚比赛,锂源动力队与对手实力悬殊,但球队争取打出“亮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