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雪上公主”再摘银 李妮娜赛后流泪向观众致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6日04:34
李妮娜赛后流泪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

  和太平洋体育馆中国短道速滑队戏剧性地夺得女子3000米接力桂冠相比,赛普里斯山这次没向中国选手露出最灿烂的笑脸,中国女子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输给了第三次参加冬奥会的澳大利亚选手拉西拉,继都灵冬奥会后再获一枚银牌。

  第一跳,拉西拉高难度动作发挥出色,但她106.25分的成绩仍落后中国“90后”小将徐梦桃将近3分;第二跳,这名28岁的老将难度虽不及李妮娜,却得到108.49分的高分,从而以214.74分的总分力压连夺3届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雪上公主”。

  第二跳完成两周跳最难动作的李妮娜以207.23分的总分位居次席,中国小将郭心心则以205.22分的总分收获铜牌。

  目前中国代表团以4金2银2铜的成绩与瑞典队并列奖牌榜第八位,而本届冬奥会迄今只有3金4银6铜入账的俄罗斯代表团则跌落到了第10名的位置。另外两家亚洲代表韩国和日本以5金和1金分列第六和第20位。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