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获最高足球员赞助合同 逼近小飞侠科比待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5:29

  信息时报讯 在足球历史上,C罗创造了两个纪录。在由曼联转投皇马时,他以9400万欧元的价格创造了转会费纪录。而在伯纳乌,C罗13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样是历史之最。如今C罗创造了第三个纪录,他成了足球史上个人赞助合同最丰厚的球员。

  C罗和自己的主赞助商N公司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此前该公司每年都会向他支付450万欧元。这家公司的对手A公司早已对C罗虎视眈眈,希望能把葡萄牙人招入旗下,因为卡卡和梅西都是“A”的旗下巨星,这家公司希望收集齐当今的三大巨星。

  在得知A公司的意图时,N公司立刻用大幅提升赞助费的方式与C罗达成续约。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C罗已经续约到了2014年。在未来的4年间,N公司每年都会向C罗支付600万欧元。而如果C罗进球数达到合同规定数额时,还会再向其追加100万欧元赞助费。

  假如C罗能获取每年700万欧元赞助费,他不但成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如此赞助肥约的球员,同时这一数额已经逼近了现今NBA第一人科比的待遇,小飞侠每年从N公司拿到750万欧元赞助费。丑闻缠身的泰格·伍兹则是惊人的1600万欧元。

  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