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心忧后防大将 红军队长称难比阿兰希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2月26日05:36

    搜狐体育讯 客场3-1击败了乌尔济切尼,利物浦有惊无险地挺进欧联杯16强。尽管欧联杯本非红军所求,但却是贝尼特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赛后利物浦主帅表示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但后防大将斯科特尔的伤势却让他感到担忧。与此同时,队长杰拉德则对球队的表现称赞不已,对自己以33球成为英格兰欧战射手王也是兴奋不已。

视频:杰队扫射铁腰世界波 利物浦3-1晋级

  首回合利物浦只以1-0取胜,而做客布加勒斯特又是率先丢球,这让比赛悬念陡生,贝尼特斯对球队能够在逆境中取胜感到满意:“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场地很糟糕,好在我们有所准备。我们率先丢球,我们必须冷静下来,充分发挥我们自己的特点。对方的定位球很犀利,很难防守,但此后我们打进一球,并且又通过定位球扩大了比分。”

  但斯科特尔在第66分钟因伤离场,贝尼特斯只好派上希腊后卫吉尔亚科斯。赛后斯科特尔的伤势也成为贝尼特斯最为担心的一点:“我想他大概是脚趾头伤了,我得问问我们的队医,再对他进行复查,我想这对于我们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贝尼特斯还对进球的马斯切拉诺和巴贝尔进行了点评,马斯切拉诺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远射,贝尼特斯称赞道:“他总是尝试着在禁区外进行射门,这也是他需要进步的一点,但今晚的射门十分出色。”谈到巴贝尔,贝尼特斯表示:“瑞恩(巴贝尔)一直很努力,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很好,如果一个球员想要上场比赛的话,那么这就是他应该做的。球员们总是有很多选择,但巴贝尔踢得很棒,他可以获得更多机会。”

  与此同时,队长杰拉德对球队在落后局面下的逆转也十分满意,尤其是马斯切拉诺的惊天远射,这成为红军获胜的关键。杰拉德表示:“我们丢了一球,但这种情况下我们表现得尤其出色,哈维尔(马斯切拉诺)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这是比赛的转折。但当他已经完成射门时,他们才想到要跑出禁区来封堵。这次射门棒极了,我为此感到骄傲。”

  对于杰拉德个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他在比赛中的进球让他超过了阿兰-希勒,以33球的成绩成为代表英格兰俱乐部欧战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对此杰拉德表示:“我感到很开心,可是我的一些进球面对的都是相对较弱的对手,所以我觉得说我超越了阿兰-希勒其实是不公平的。但是能够与这样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毕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