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乔表态有望复出执教 呼吁让卡萨诺重返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6日02:37

    新华社罗马2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在刚刚过了43岁生日之后,曾为意大利足球灵魂人物的罗伯特·巴乔25日向媒体表示,自己有可能会以教练身份重返足坛。

    他说:“我观看了昨晚国米和切尔西的比赛,国米踢得很辛苦,但是这个结果令人欣慰。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很容易,但我更希望在未来可以执教一支球队。这将是个伟大的挑战,不过我喜欢挑战。”但他没有透露想要执教的是哪一支球队。

    巴乔还呼吁让卡萨诺重返国家队,他认为这位桑普多利亚头号射手“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天才,他善于把握一切可以改变比赛结果的机会。虽然国家队教练坚持他们的决定,但是如果大门向所有人敞开,就应该包括卡萨诺”。

    自6年前在布雷西亚退役后,这位意大利足球史上最伟大也是最具悲剧色彩的人物在人们的视线里消失了。巴乔拒绝了多家电视台的嘉宾邀请,一心在家陪伴妻子孩子,闲时以务农狩猎为乐。国米主席莫拉蒂曾邀请他进入国米管理层,意大利足协也对他伸出双手,但巴乔都一一谢绝了。这次巴乔的言论被媒体看作是复出的信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