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意甲欧联杯

欧联杯-罗马2-3惨遭淘汰 皮萨罗帽子不莱梅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26日06:19

  布鲁日0-1瓦伦西亚(90分钟0-1,加时0-2,总分比1-3)

  比赛开始仅仅20秒钟,马塔点球点附近接米格尔传中球右脚劲射,1-0。第21分钟,帕勃罗传中,日基奇差之毫厘,另一侧包抄的比利亚将球踢在了横梁上。双方总比分1-1进入加时。第97分钟,帕勃罗射门击中立柱内测反弹入网,2-0。第117分钟,帕勃罗接华金的传球趟入禁区,面对门将从容施射梅开二度,3-0。

  沃尔夫斯堡4-1比利亚雷尔(总比分6-3)

  第10分钟,米西莫维奇助攻泽科破门,门将迭戈-洛佩斯无能为力,1-0。第14分钟,格拉菲特右侧传中,A洛佩斯在泽科干扰下解围自摆乌龙,2-0。第30分钟,赛纳开出右侧角球,卡普德维拉的射门被门将希茨漏进大门,2-1。第42分钟,泽科底线附近传中,门将将球扑了一下,后点的根特纳轻松补射空门,3-1。第64分钟,根特纳直塞,格拉菲特反越位再下一城,4-1。

  加拉塔萨雷1-2马德里竞技(总比分2-3)

  下半场开始后雷耶斯接长传球弹射击中横梁。第63分钟,胡拉多头球摆渡,西芒抢点破门,1-0。仅过3分钟,凯塔远点头球扳平,1-1。但主队的厄金第82分钟累积2黄被罚出场。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雷耶斯妙传,弗兰带球过了防守球员攻入致胜一球,2-1。

  安德莱赫特4-0毕尔巴鄂竞技(总比分5-1)

  第4分钟,年仅16岁的拉卡库面对门将大力施射穿裆破门,1-0。第27分钟,首回合为毕尔巴鄂进球的圣何塞将对方传中球挡入自家大门,2-0。第49分钟,朱赫兹近距离将同伴传中球送入球门,3-0。第68分钟,列格尔远射再下一城,4-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