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意甲欧联杯

欧联杯-罗马2-3惨遭淘汰 皮萨罗帽子不莱梅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26日06:19

  云达不莱梅4-1特温特(总比分4-2)

  第15分钟,奥齐尔策动进攻,阿尔梅达助攻皮萨罗门前轻松得分,1-0。第21分钟,马林盘带突入禁区,奥齐尔快速分球,皮萨罗完成致命一击,2-0。第27分钟,尼尔梅尔右翼起球到禁区,皮萨罗把球让给了位置更好的纳尔多,后者10码外劲射破门,3-0。第33分钟,客队反击中由德容头球扳回一城,3-1。第58分钟,皮萨罗16码外大力射门完成帽子戏法,门将碰到皮球但无能为力,4-1。皮萨罗8球升至该项赛事头号射手。

  不来梅首发阵容(4-4-2):1-维泽/16-阿卜德诺尔、29-默特萨克、4-纳尔多、3-帕萨宁/10-马林、22-弗林斯、25-尼尔梅尔、11-奥齐尔/23-阿尔梅达、24-皮萨罗

  埃因霍温3-2汉堡(总比分3-3,汉堡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比赛刚开始2分钟,主队第一次进攻就由托伊沃宁射空门得手,1-0。第43分钟,德祖兹萨克30米外任意球碰人墙稍稍变线反弹入网,2-0。下半场开始不到60秒,特罗肖夫斯基长传,佩特里奇把球挑过了门将伊萨克森,2-1。随后双方各被罚下一人。到了第79分钟,特罗肖夫斯基主罚点球扳平,2-2。第90分钟,库夫曼斯接同伴角球头球破门,3-2。

  本菲卡4-0柏林赫塔(总比分5-1)

  第25分钟,艾马尔接萨维奥拉传球低射率先破门,1-0。第48分钟,卡多索将迪马利亚的传球顶进,2-0。第59分钟,首回合自摆乌龙的哈维-加西亚门前捡漏,3-0。第62分钟,卡多索与迪马利亚再度联手由前者梅开二度,4-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