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布冯妻疑与尤文锋霸私通 名模:我不是妓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6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最近一段时间足坛劲爆的新闻无疑是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特里的“友妻门”,特里置“朋友妻,不可戏”的江湖道义于不顾,不仅让自己再次成为街头巷尾的中心人物,还影响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程——布里吉已经宣布不会再参加英格兰国家队,偷妻之恨就算还没到不共戴天,至少也没法在同一个更衣室里与特里共处了。而在意大利,类似的事情似乎也在上演着,有媒体称阿毛里就曾试图给俱乐部队友布冯戴上一顶绿油油的帽子。

  据都灵当地媒体报道,在尤文图斯击败热那亚的比赛后布冯与阿毛里发生了激烈争吵,究其原因,竟然是阿毛里曾经与布冯的未婚妻,捷克名模塞蕾多娃调情(也有传言说布冯和塞蕾多娃其实已经秘密结婚)。不过在小报上也有其他的版本,例如是塞蕾多娃主动勾搭高大壮硕的巴西人。总而言之,就是塞蕾多娃跟阿毛里之间有了那么一点不清不楚的关系,这当然让布冯很是不爽,于是两名尤文图斯球员爆发了一场夺偶之战。

  只是当事人很快就出来辟了谣。昨天出版的娱乐杂志《明星和女人》刊载了对塞蕾多娃的采访,布冯的未婚妻表示意甲版的友妻门纯属子虚乌有,自己已经怀上了布冯的第三个孩子,因此根本就没法跟别人偷情,而布冯和阿毛里之间更是从未爆发过争吵。“吉吉(布冯)因为我的关系跟阿毛里争吵?根本没有的事,全是胡扯!写这事的人根本就不了解布冯,他根本就不会跟别人吵架。”塞蕾多娃说道,“至于我都怀孕几个月了,哪还有‘精力’去干别的事……他们似乎是想把我写成个妓女!”

  不过这事还没闹到像特里“友妻门”那么轰动,这倒不是因为塞蕾多娃的辟谣,更不是因为布冯和阿毛里不如特里大牌,最重要的原因还在于意大利的文化。《罗马体育报》就说,也就是在英国,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才能被送上道德审判台,在拉丁国家人们对类似的事情根本就不会在意。尤其是在意大利,不断地在各个足球明星身边穿梭本来就是那些跳舞女郎和模特们走红的捷径,塞蕾多娃本人在与布冯牵手之前就曾经是另一位大牌球星维埃里的女友。即使是已婚或订婚的球星和太太们被曝出丑闻,主角们通常也能找到一种更为折衷,不会引起更大反响的解决方式。至于球迷,也只会把这些花边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不会给球星们上纲上线。

  也因此从当年西多夫跟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打得火热,到维埃里和因扎吉这对好友无数次“互换”女友,再到此前不久的巴洛特利和桑顿这对国际米兰超新星的四人行,在意大利其实从来都不缺少“友妻门”,只不过这些都很难引起人们长期的关注。别忘了,就连意大利头号明星,总理贝鲁斯科尼被曝出的“买春门”都能被国人们遗忘,还有什么是要斤斤计较的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