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收银牌憾别赛场 雪上公主:没什么可哭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6日06:49

  李妮娜又一次在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中有了稳定的发挥,但因为澳大利亚对手的精彩发挥,她依然只是奥运银牌得主。对于这位无比渴望能得到奥运金牌的姑娘来说,这显然是一件无法接受的事情。“接下来我可能会去大学里读书。相信下届奥运会,队友们会弥补我留下的遗憾。”

  一直在国内享有“雪上公主”之称的中国女子空中技巧头牌李妮娜虽然再一次收获银牌,但在记者面前,她没有像其他几位队友一样声泪俱下,反而坦然地说:“我没有什么可哭的,因为我没有太多的遗憾。只是因为发挥太好而有些激动。这次可以说是圆满结束了。”

  李妮娜承认在落地时自己的情绪没有控制住,那一刻眼泪夺眶而出,“我一落地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太不容易了,我站住了。我当时不是因为可能是冠军而哭,我就是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太好了,拿出了自己所有能拿出来的。”

  对于今后人生的打算,李妮娜虽然没有具体的安排,但暂时离开热爱的雪上运动确是既定的事实:“暂时不想再练了,因为我的难度已经达到一个顶峰了,不可能再练更难的东西了,现在需要新的选手顶上来了。”两枚银牌的结果并没有让李妮娜感到过多遗憾,她笑着说:“只要做好自己,不遗憾就可以。虽然是两枚银牌,但如果四年后我还是拿不到,那我什么时候才能退役?”

  李妮娜透露,结束辛苦的运动员生涯后,她将寻找新的生活。按照计划,李妮娜将先去北体大攻读研究生,今年因为全运会的原因一直没有报到。再之后的生活轨迹是教练还是进入全新的领域李妮娜暂时还没有决定,但就像她作为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一样,新生活“太平凡不太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