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欲引前国米杀手卡隆 宫磊:锁定亚冠入场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6日06:54

  本报讯 成功签下孙继海、赵旭日、李凯,曲波加盟已无障碍,郜林近期就来报到,还有前国米前锋卡隆已到队试训,新赛季的陕足不再低调。昨晚教练宫磊透露,“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基本锁定在夺取亚冠入场券。”

  前天下午,前往上海康桥基地与申花热身的陕足阵中出现了一名黑人球员的身影,他正是31岁的塞拉利昂球员,前国际米兰前锋卡隆。宫磊透露,卡隆到队试训已经酝酿许久。不过陕足不会迷信球星的名气,而要注重其竞技状态和职业操守。由于身体原因,卡隆将于今天才正式参加陕足的合练,并参加明天球队与绿城的一场热身赛。对于卡隆留用的前景,宫磊显得比较乐观,“他的水平我想大家都有一个共识。只要他的状态过关,我们签下他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宫磊透露,引进卡隆将耗费俱乐部不少于100万美元的费用,不过陕足并不会计较这个价钱。

  卡隆还在试训中,但是陕足却等来了另一条好消息,那就是国脚曲波加盟一事已经尘埃落定。至于已经找到中国足协讨薪的国脚郜林,宫磊表示,“郜林加盟应该也差不多了。不过还需要解决一些麻烦问题。”进入新赛季以来,除绿城外,陕足引进的大手笔已经引起了国内足坛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