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贝帅哥欲买影帝别墅 新宅豪华远超贝金汉宫(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6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尽管维多利亚也算是名人,但在遇到乔治·克鲁尼时,她坦言自己很紧张很兴奋。维多利亚透露,她和她妈妈曾和乔治·克鲁尼同坐一架飞机,当时她兴奋得不得了,不停地大喊“我的天啊”。但是现在,维多利亚面前有一个机会,可以让她住进乔治·克鲁尼的别墅——千万别想歪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准备把他在科莫湖畔的一栋别墅卖掉,而贝克汉姆夫妇是潜在的买家。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乔治·克鲁尼这栋别墅不会让他感到陌生,因为早在去年春天的时候,他就曾在乔治·克鲁尼的邀请下,在别墅里小住了一段时间。也就是那次短暂的居住,让贝克汉姆夫妇爱上了这里,因此当乔治·克鲁尼准备卖掉这处住所时,贝克汉姆夫妇决定买下这里。

  乔治·克鲁尼这栋别墅位于拉利奥小镇的科莫湖畔,这栋别墅共有30个房间,距离米兰只有39英里远。这栋别墅拥有自己的私人码头和水域,游泳池、健身房和网球场一应俱全,另外还有修建优美整齐的花园。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贝克汉姆对他的朋友说,“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他安静、祥和,而且距离米兰很近,这里非常适合全家居住。”由于贝克汉姆和乔治·克鲁尼走得很近,因此意大利媒体认为万人迷很有可能得到这栋房子。目前在市场上,这栋房子的价值是2000万英镑。有消息称,贝克汉姆已经和乔治·克鲁尼进行了接触,“谈判正在进行中。”

  48岁的乔治·克鲁尼于2002年买下了这栋别墅,当时他只花了1000万英镑。据意大利媒体介绍,此前与这栋别墅有密切联系的人很多,其中就包括著名设计师多娜泰拉·范思哲以及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当时,这里的房子每平米1000欧元,但是现在已经飑升至10000欧元每平米。

  据悉,除了贝克汉姆之外,现在对乔治·克鲁尼别墅感兴趣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亿万富翁塔里洛·罗斯塔姆。47岁的塔里洛·罗斯塔姆拥有7亿英镑的身家,在《福布斯》杂志的财富榜上,他排在全世界的第647位。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塔里洛·罗斯塔姆已经开出了3000万英镑的报价,他将是贝克汉姆购买这栋别墅的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如果乔治·克鲁尼离开这里,我们会非常遗憾,因为他已经成为这里的一员,我们都很喜欢他。当他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他对我们也非常的友善和蔼。”拉利奥小镇的镇长罗伯托·波奇说,“我知道贝克汉姆去年春天的时候在这里住过,不过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们一家,如果乔治·克鲁尼到时候真的离开了,我希望贝克汉姆能买下这栋房子,因为这会让拉利奥依旧保持魅力。”

  事实上,贝克汉姆现在的房产不少,在美国的贝弗利山庄,他拥有价值1400万英镑的豪宅,现在维多利亚和三个儿子住在那里。另外,在英格兰的赫特福德郡他还有著名的“贝金汉宫”。在法国,贝克汉姆也有自己的房子。今年第二次来到米兰之后,贝克汉姆目前住在一家宾馆里。对于贝克汉姆想要买乔治·克鲁尼别墅一事,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西蒙·奥利维拉并没有发表评论。(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