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韩国短道犯规被取消冠军 韩媒提前庆祝齐摆乌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7:15
  本报温哥华电(特派记者李鸿)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韩国人自己的犯规终结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中国队得到了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加拿大和美国队分获二、三名。

  当韩国队第一个冲过终点后,她们集体冲到教练席提前庆祝,中国4人组却迟迟不愿离场,就在中国队员等待裁判确定最终成绩的时候,韩国4名队员已经提前高举国旗开始绕场庆祝了。这期间一个细节非常值得注意,韩国其他3名选手已经扯开了太极旗的3个角,但是作为金敏京却有些走神,目光始终在场面游离,也许她还在为自己推了孙琳琳一把的动作而后怕,经队友再三提醒后,金敏京才扯起了太极旗的最后一个角。事实证明金敏京的担心不无道理,裁判最终判罚韩国犯规!

  赛后第一时间,韩国媒体也抢时间发布消息,在裁判宣布最终结果之前,韩国至少有不下10家的媒体因为抢新闻而公布了“假消息”。

  女子空中技巧冲冠未果李妮娜摘银郭心心得铜

  本报温哥华电(特派记者李鸿)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中国队冲金未果,李妮娜和郭心心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澳大利亚选手拉斯拉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夺冠。

  本届冬奥会中国队派出李妮娜、徐梦桃、郭心心和程爽四位好手出战,资格赛时李妮娜位列第二,郭心心和程爽排名第三和第四,徐梦桃列第八,四位中国选手均入围决赛。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选手拉斯拉,第一跳中发挥出色得到106.25分,第二跳她冲击难度高达3.8的动作,顶住巨大压力完成质量甚高,得到108.49分,总成绩214.74分夺冠。

  夺标大热门李妮娜首轮第十一位出场,她的第一个动作完成很好,空中姿态优美,落地几乎纹丝不动,裁判打出93.40分。第二跳李妮娜空中姿态完美,落地稳稳站住,在极为出色地完成这个动作后,李妮娜振臂高呼,裁判打出107.83分,最后总成绩为207.23分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