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雪上技巧中国美女失金 李妮娜获冬奥第二枚银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6日03:03
  本报讯昨天,在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拉西拉以其惊世两跳214.74的罕见高分,突破中国雪上美女军团重围,一举夺得冠军,中国“雪上公主”李妮娜再次与金牌擦肩而过,获得第二块冬奥银牌。

  第一跳,拉西拉高难度动作发挥出色,但她106.25分的成绩仍落后中国“90后”小将徐梦桃将近3分;第二跳,她的难度虽不及李妮娜,却得到108.49分的高分,从而以214.74分的总分力压连夺3届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雪上公主”。因此,第二跳完成两周台最难动作的李妮娜以207.23分的总分位居次席,中国小将郭心心则以205.22分的总分收获铜牌。

  中国雪上美女们赛后异口同声地说,中国队发挥了高水平,但对手发挥的水平更高,没拿到金牌并不意外。李妮娜说:“我今天发挥出了最高水平,如果对手出错,冠军就是我的,可惜,对手发挥得很完美。”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